高速电主轴需强制关机的原因 点击:173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11-13 09:23:20
楼主

大家都知道,电主轴是现在应用得非常广泛的一款设备了,但是有时操作不当也会导致电主轴出现一些问题。 通常在使用完电主轴后都是要按照正常的步骤来进行关机,但有些时候电主轴会出现一些紧急状况使得我们不得不强制性的来进行关机,那么电主轴在什么状况下需要强制性的关机呢。接下来电主轴厂家就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1、当电主轴轴承的温度急剧上升,已经达到了报警值,需要强制关机。

2、当电主轴轴承或者密封的地方冒烟,这时候需要强制关机。

3、当电主轴轴承出现不正常的运转时,需要强制关机。

4、当电主轴内部出现不正常摩擦的声音或者噪音过大时需要强制关机。

当然除了上面几种状况外还会有别的情况,但在出现其它情况的时候,并不建议大家对电主轴采取强制关机的操作,还是得按照正常的操作步骤来进行关机,因为经常强制关机会损坏电主轴机器,缩短其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