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缝纫机触摸屏实现智能化操作 点击:83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10 15:03:10
楼主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家里基本上不会用缝纫机了,即便是用,也是那种非常迷你的桌面缝纫机。但是,对于服装设计师和喜欢自己缝制衣物的朋友来说,缝纫机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目前市场上采用的多功能缝纫机品种多样,质量参差不齐,虽然基本上都已经实现了一机多能,应用范围广,但绝大多数均需要人工操作选择不同的缝纫线,或者手动操作缝纫装置,以及在缝纫过程中无法获知是否符合要求,与原图案的误差大小,无法实现智能化的操作,因此,需对现有技术加以改进。

多功能缝纫机采用金玺触摸屏,用指尖简单点击输入,缝纫功能设置即可轻松完成。触屏操作设定简单,大量使用简单易懂的插图图标,可进行直观操作。

触摸屏作为人机界面可以进行工艺参数的设定、运行状态的监控等。可编程控制器是整个控制系统的。它将工艺参数存储并通过一定的控制算法控制变频器的运行状态以及步进运行状态。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