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应用与优点 点击:280 | 回复:0



el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20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20-11-05 13:19:50
楼主

橡胶塑料目前已经成为我们当代社会必不可少的材料了比如橡胶手套、雨鞋、暖水袋、输液管、轮胎等等都是属于橡胶类产品,塑胶行业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及的一种材质。而且也是广泛的应用在各个行业交通、建筑、机械、电子和新兴产业中都能看到塑胶的零部件产品。目前也有很多生产厂家制造生产塑胶类的产品,那么如何对塑胶类产品进行标识生产日期、型号标识等重要信息呢?还有包括树立品牌呢?激光打标机是完全可以在塑胶产品中进行激光打标的,激光打标机不仅仅可以在用于金属类产品上的打标,在塑胶产品上一样有出色的发挥。

如何对橡胶塑料类产品进行激光打标?

不同的激光打标机可以针对不同的材质,首先需要看激光打标的产品是有什么样的成分,是ABS还是PC或者是TPR还有很多其他材料的混合在一起的产品,不同的材质可以选择的打标机也有光纤激光打标机和紫外激光打标机。那么今天就来举例一种混合材料的产品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原理就是用激光束在不同的材料产品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是通过表面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所以光纤激光打标机在塑胶产品中有很好的发挥,不仅可以标记文字、图形、图案、花纹也可以标记条形码二维码精密性的图案出来。

而且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打标的范围也很广泛包含金属类非金属类电子产品、五金金属、摩汽配件、电线电缆、管材、食品饮料、日化用品、制药等等。

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仅在打标材料上有很大的优异之处,产品本身也有很多优点。

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在计算机中适用于很多计算机软件,并且都能做到简单易操作,减少人工看护的时间,它的稳定性和24小时超长工作时间也是优点之一,体积小不占用空间,加工速度快,是传统打标机速度的2~3倍。通过无接触式打标的特性也减少了很多耗材。大大提高了生产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