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塑料焊接机控制面板进行画面制作 点击:90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04 10:38:06
楼主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是超声波塑料焊接设备在塑料焊接领域研发设计的焊接设备,业内简称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焊接设备是熔接熟塑性塑料制品的高科技技术。

各种熟塑性胶件均可使用超声波熔接处理,在焊接塑料制品时,既不要添加任何粘接剂、填料或溶剂,也不消耗大量热源,具有操作简便、焊接速度快、焊接强度高、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主要由气动传动系统、控制系统、超声波发生器、换能器、刀头和机械装置组成。

软件设计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采用宏编写软件进行程序编写;触摸屏控制画面采用触摸屏软件进行画面制作。

程序设计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控制过程的三个阶段采用宏步进指令进行编写,指令简单、编写容易

画面设计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控制画面使用宏软件进行制作,操作简单、易学易懂。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