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配件激光打标运用 点击:77 | 回复:0



el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20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20-10-29 08:33:46
楼主

激光打标机对微加工和防伪标记艺术品加工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激光打标机以极微小细微的光斑可以打标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文字、符号、花纹等等。光斑大小是以微米量级,所以打标出的效果是非常优异的。

  激光打标机光斑聚集之后产生如同利刃的极度细致的激光,可以把物品表面的材质逐一逐点的去除掉,激光打标在生产打标的途中最大的优点在于不会与物品表面发生接触,不会与物品发生负面的摩擦造成划伤物品表面,也因为这种特殊的原因所以大大减少了激光打标过程中对物品的材料损耗,标记中非接触性的加工且产生的热效应区域非常小,加工精细精确,因为可以完成很多常规上无法实现的工艺。

(图片)

 

  钥匙扣铭牌车牌几乎是大众群体平时都用的到的物件,养宠物的客户会再狗狗脖子上挂上狗牌,临时停车也会留下号码提醒占道联系。在钥匙上挂上标记也是在丢失时可以让捡到的人联系。从而激光打标机可使用的范围非常广也十分的普及。

 

  像传统的标识方式都是运用丝印技术在物品表面上进行打印,所以丝印技术有很多的局限性,如油墨气味较浓,网点不够精致不适合精细作业,难着色打印效果也不够理想且标记出来的颜色也十分容易脱落。

  激光打标机有十分出色的雕刻刻印技术,清洁无污染、高效环保加工、标记精度高、清晰度高、永久性高、耐磨能力强、非接触打标等特点使激光打标机在许多行业都深受青睐。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科技的诞生,市场的需求,过去的丝印技术也逐渐被激光打标机所代替,因为激光打标机独特的打标技术可以使加工工件不变形、雕刻精度高、永久性好、耐磨性强等特点,不但是在钥匙扣铭牌金属类物件上有非常好的发挥效果在非金属材料上也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