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泵业大数据中心平台解决方案 点击:116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0-10-28 14:54:05
楼主

公司背景介绍
公司的主营产品有泵及配套产品、成套设备、新能源产品三大类。泵及配套产品类包括潜水泵、热水泵、污水泵、工业泵、消防泵、化工泵、渣浆泵、高层给水泵、计量泵、民用微型泵、各种管材、阀门等;成套设备类包括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消防成套设备、换热机组设备、光伏扬水设备、水处理设备、微(滴)灌设备等;新能源类包括生物质锅炉、生物质燃烧机、生物质燃料等。

公司需求
1.公司客户很多,需要对客户提供数据统计报表服务;
2.后续需要对所有售出的设备进行远程监控,能够监控设备运行的实时参数、实时数据曲线、设备故障报警实时提醒、故障维保后的工单记录存档、售出设备的地理位置分布等等。
网关
湖南华辰智通(中国设备远程智能化管控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的方案应运而生
泵业远程控制系统
湖南华辰智通解决方案
泵业大数据中心
1.通过华辰智通的数据网关通过网口或者串口连接各种泵设备的控制器PLC,通过各种主流PLC的协议解析把PLC里面的数据采集到网关,网关周期性扫描PLC数据主动上传到电脑端华辰智通的思普云数据软件平台,平台页面内容能够实时编辑,数据能实时展示,报警提醒,历史数据查询,设备分布定位等
泵的远程控制系统
网络结构 
泵业数据中心
效果
恒压供水系统
• 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况,显示设备运行参数值,有预警报警功能,为最终客户提供附加值服务。
效果变频增压泵组变频供水
• 为企业云服务,企业大数据提供数据基础;
思普云平台
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HINET工业智能网关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从设备联网、PLC远程监控、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编程、PLC数据采集整体解决方案。思普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专注于工业设备远程运维与管理,已在全国数万家企业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