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箱变外壳的外部装饰花纹是怎么做成的 点击:389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0-27 17:33:33
楼主

在这个阶段,景观箱变外壳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具有较强机动性的非金属箱变外壳被应用到街道和车道上,其中水泥箱变外壳仍然占有很大的市场。由于我国大力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政策,该壳体已成为当地环境的美化对象,其外观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变化。下面,我将解释几个更常见的箱变外壳改变方式

  一、贴瓷砖水泥箱变外壳

  我相信每个人对瓷砖水泥箱变外壳都不陌生。有许多类型的瓷砖可以适应美学要求。例如,可以使用大理石砖。大理石的质地,颜色,质地,手感和视觉效果达到了逼真的效果;也可以使用微晶石砖,即古董砖,抛光砖,它们结合了玻璃,陶瓷和石材的优点。它可以应用于反历史建筑和附近的古建筑;也可以使用喷墨瓷砖,可以轻松地用于各种凸点。浮动瓷砖和斜面生动地印有纹理,具有强烈的凹凸表面三维感,可以添加到野外风景中,即性质;合成砖,即添加石材粉,石英粉,长石粉,锆石粉和其他矿物土壤。这些原料中含有少量适合人体的放射性微量元素。

  2.文化石水泥箱变外壳

  文化石通常适用于房屋和墙壁的外部装饰。它们通常分为野生文化石和人造文化石。它们具有抗压缩,耐火和低吸水率的优点。野生文化石的主要特点是清洁性强,不怕脏污,可以次擦洗,效果非常好。

  三,木纹水泥箱变外壳

  木条水泥箱变外壳也被广泛使用。木条的一般类型适用于外部装饰和地板装饰。常见的美丽木纹有:文化竹木纹,榆木纹,柳木纹,桦木纹,大叶杨木纹等常见花纹。北部有更多的杨木条纹,南部有更多的樟脑和桦木条纹。

  四,其他喷水泥箱的变更

  水泥箱变外壳的外部装饰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方法是在外部喷涂一些树漆或喷涂漂亮的图案等。这种方法通常用于学校或风景特别浓的区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