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发生器触摸屏实现用户远程操作 点击:320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7 10:59:33
楼主

近几年,将激光加工设备集成到自动装配生产线中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得益于激光发生器技术的进步.通过采用更高效率的激光发生器,高质量激光束的激光源以及不断提高激光发生器的可靠性和更加合理的费用水平,使得激光加工工艺相比传统的加工工艺。


激光发生器控制系统,它包括金玺触摸屏,传感器,传感器信号处理装置,激光发生器和激光发生控制装置,触摸屏其结构简单,调节方便,控制精度高,适应性好,安全可靠。


触摸屏进行远程诊断,驱动系统采用机械:体化设计,所有轴关节都是由数字化交流伺服电机驱动,交流伺服驱动系统有过载、过流、缺相、超差等各种保护,性能安全可靠,通过项目前期的设计、调试,机器人能够高速、精准、稳定的运行,并易于维护。


触摸屏的界面下操作,加上标准化的个人电脑硬件和简单的规划设置,不仅使机器人的操作能够灵活适应产品的变化。


触摸屏控制,人机界面十分友好、操作功能强大,并且可实现用户的远程操作。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