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水务处理城市污水实现的目标 点击:659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10-26 17:21:01
楼主

城市生活污水含有大量污染物,若不加处理或处理程度不足而排入江水河流,会导致水体富营养化及毒性积累,危害人体健康,甚至阻碍城市经济发展。现如今来传统水处理工艺以及设备不能满足要求,处理后的水质不达标,因此城市污水处理智能化管理已刻不容缓。现在智慧水务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下面来跟着蓝蜂科技的小编一起看看吧!

智慧水务处理城市污水实现的目标

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使城市生活污水运营系统更加智能化、生产更加高效化、管理更加方便化、决策更加科学化、服务更加周到化,从而实现污水建设的智慧化。


智慧水务处理城市污水实现的目标


智慧水务设计特点

与传统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相比,智慧污水处理能够根据当前的城市排水情况实时提供相应的对策,并能预测将来可能发生的一些状况并制定相对应的策略。根据所获取的污水排放数据、管网输送的参数、泵站和污水处理厂的运转实际情况实现对三者之间的协调和控制,从而达到污水处理最优化的效果。

智慧水务在城市污水处理系统设计中主要具有以下的特点:实时监测,智慧排水系统能够对城市排水管道设施实施智能监控,有效减少了生活污水对大自然污水的二次污染。

管理人员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使用手机和PC设备,随时随的地了解系统设备及污水处理情况,其中包括性能、负载、故障等情况。提供一站式的监控、管理、修复处理,减少人工,将监控、运维功能都纳入到本系统中来,实现一站式服务,大幅度提升污水处理效率,并实现人机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