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agv控制系统及功能有哪些? 点击:393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10-21 18:34:46
楼主

agv小车.jpg

目前,工业发展已经升级到4.0阶段,国内很多生产型企业纷纷开始转型升级,让自己的厂房打造成具有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的一个工作区域。而agv小车正是帮助企业完成转型的一种设备,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为主要目的。那么对于agv小车中的控制系统来说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下面国辰机器人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常见的agv三大控制系统有哪些:

1、AGV物流上位调度管理系统:它主要是可以根据agv设备实际运输情况分析进行及时调整,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设备长期运行,其设备公司内部零件会出现偏移等问题,导致AGV设备无法正常运行。

2,AGV地面控制系统:它属于固定设备的整个系统,主要的工作是分配了任务,车辆调度和路由管理等,以确保设备可以是合理的,规范的操作。如果没有明确指定运输设备中,控制系统会自动调整为在正确的运输路线的装置,以确保在沿行方向传输过程正确运输。

3、AGV车载控制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是自己负责接收指令,实现装卸操作等功能。在设备以及运输发展过程中,需要对中国货物不间断的装卸,而设备在装卸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学生接受到指令,才能真正实现物流运输。

关于agv常见的控制系统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另外,如果您对agv产品有其他问题,也欢迎大家向我们交流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