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机电机绝缘等级要求介绍 点击:125 | 回复:0



东弘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651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0-10-21 15:48:44
楼主

      原汁机是传统型号的升级版,绝缘材料也有改进。以前的原汁机电机是ClassB级,现在改为ClassF级。
首先,一定要看绝缘等级是多少。原汁机电机的绝缘等级是指所用绝缘材料的耐热等级,分为A、E、B、F、H等等级。允许的温升是原汁机电机温度相对于环境温度升高的极限。
保温隔热性能等级A,E,B,F,H。
高允许温度(℃)105120130155180
绕组温升限值(K)607580100125
性能参考温度(℃)8095100120145
       但是输出功率越高,损耗功率越高,温度越高,原汁机的电机里比较弱的就是绝缘材料,有极限。在此限度内,绝缘材料的物理、化学、机械和电气性能非常稳定。

減速電機.jpg        原汁机电机的温升表明电机某一部分的温升是该部分冷却介质的温度之差。电机温升包括定子和转子绕组温升、定子和转子内部温升、集电环温升和轴承允许温度。B绝缘材料可长期承受温度为130℃,F极可长期承受155℃。因为Mini原汁机使用频率比传统款频率更多。要求的绝缘性能更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