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为企业带来哪些改变? 点击:58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0-21 15:31:15
楼主

  SRM系统是业内盛行的采购管理系统,可认为不同采购类别的一切供应商提供持续支撑。SRM系统选用先进的商业智能结构来分析曩昔的采购模式,猜测未来的采购需求,并整合全球资料和供应商信息。通过运用SRM系统,供应商系统平台企业能够节省重复作业,并找到降低成本和价格商洽的机会,从而为企业节省资金和时间。利用罗浮云SRM系统给企业带来哪些改变呢?

  1.优化SRM供应商的采购流程

  利用SRM系统强大的工作流技术,用户可以自动生成和批准采购订单,并实时集成采购和财务会计。

  2.SRM系统采购平台优化策略

  经过会集管理SRM供应商系统采购合同,支持公司的全球采购和战略供应商管理。SRM公司采购部与供应商树立全球采购合同,一般员工担任日常采购职责,提高了公司的采购能力,降低了采购本钱。

  3.更加透明的网上竞价服务

  通过SRM系统的采购平台,公司可以向全球供应商招标,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4.高级统一数据分析功能

  SRM系统供给了强大的报告功能,如监控和剖析供应商和公司成本中心,并快速调整公司的采购战略。SRM系统将供应商与商家联系起来,管理从在线购买需求到购买支付的整个过程,使SRM系统公司可以从任何APP上实施产品或服务的采购。

  整个供应链精细化协同供应链管理是一个网络,由众多环节共同组成,有一个环节出现协同上的问题,就会影响整个供应链网络的生存状态。罗浮云SRM帮助企业创建良好的网络环境,通过市场需求拉动整个供应链上下流厂商精细化协同、完成生产。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能力也往往就决定了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SRM与企业内部ERP无缝集成,及时接受MRP分解的计划数据。并将SRM内的供应商库存数据、加工周期传递给MRP,以提高MRP的精度。

  降低直接、间接的采购成本有效的供应商管理、价格管理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利润。采购自动化及规范有效的工作流减少了混乱的用纸,提高需求处理、审批流程的运行效率及准确性。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 ,是企业基于互联网的采购门户。企业利用互联网将产业上游原材料和零配件供应商结合为一体,构成一个面向交付的电子商务供应链,达到降低采购成本、物流成本,提高企业对市场和最终顾客需求的响应速度,从而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罗浮云SRM有效地帮助企业建立快捷低成本的采购通路,将采购人员的工作重点放到改进供应商对企业的服务上。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