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数据软件如何批量生成可变datamatrix码 点击:107 | 回复:0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20-10-21 14:49:51
楼主

众所周知,中琅可变数据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可变数据打印软件,支持各种条码二维码标签的生成,重要的是支持可变数据打印,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用中琅可变数据软件批量生成可变datamatrix码。

在中琅可变数据软件中新建一个标签,打开“数据库设置”,添加“Excel数据源”,通过数据库导入Excel表中的datamatrix码数据。

可变datamatrix码1.png 

可变datamatrix码2.png 

利用中琅可变数据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二维码”工具,在白色画布上添加一个二维码,双击二维码打开“图形属性-条码”一栏,修改二维码类型为“datamatrix”。

可变datamatrix码3.png 

然后在“数据源”中点数据对象中的“修改”按钮,修改datamatrix码的数据,数据对象类型修改为“数据库导入”,数据库连接就是刚刚添加的Excel数据源连接,二维码数据导入后保存修改。

可变datamatrix码4.png 

到此datamatrix码就制作完成了,通过中琅可变数据软件中的“打印预览”就可以看到批量生成的可变datamatrix码了。可以用手机扫描和Excel表中的二维码数据进行对比。数据库导入多少条二维码数据就可以批量生成多少个datamatrix码。

可变datamatrix码5.png 

若是想要生成的datamatrix码外观含十字,可以通过修改二维码版本来实现,在二维码属性-条码选项中版本修改为“32×32”,或者更高就可以了。

可变datamatrix码6.png

可变datamatrix码7.png 

 

综上所述就是用中琅可变数据软件批量生成可变datamatrix码的操作方法,软件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如TXT,Excel,access,csv,MySQL,SQLserver等等,无论哪种数据库导入方式都可以实现可变数据打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