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管机串口屏让使用更便捷 点击:371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1 13:48:27
楼主

近年来随着社会飞速的发展,一切都在变化,如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就会被淘汰,甚至被时代的脚步璀璨的面目全非,甚至没有任何的立足之地,为此各行各业都在不断的更新和变化,提高自身的素质、质量和效率都是在不断的改变。

切管机顺应时代的发展,在市场上占非常重要的地位,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目前市场上常见切管机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轻松,精准。

切管机是采用触摸屏操作,规定切片的长度和数量,用起来比较省力,并且效率也大大的增大。整个过程就是触摸屏控制自动的完成送管的距离,自动进行切割、操作人员只需要收拾头部和尾部就行, 在切割结束后将管子放入夹具。

操作界面的介绍

1、运行界面:可以显示运行速度和产量

2、参数设置界面:可以设置各种运行参数

3、手动控制界面:这个界面可以做为故障检测和装机调试,最好不过了

4、优秀的加工系统,界面友好,操作方便,并可对加工状态进行实时反馈 , 保证了加工的有序进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