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数数控:如何保养视觉对位平台? 点击:76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10-20 14:02:55
楼主

视觉对位平台由于人工衍生出来的各种问题应运而生,诸如高度要求的良率,生产速度的大幅提升,人员无法达成的精准度等等,对于未来这种高度自动化程度的产业更是不可或缺的产品。

视觉对位平台就是一种利用XY向的移动单元加上θ角的微量转向,达到两个工作物体的组合。而且对位平台是有很多种类的。虽然种类不同,但是在保养维护过程是一样,下面四元数数控小编教大家怎么来保养好对位平台:

如何保养视觉对位平台:

1、设备安装使用环境应在常温室温下,高温、潮湿、有酸碱性的环境中使用会影响对位平台的寿命和生产效率。

2、工厂要设置专业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管理,不要让非专业人士对镜头任意调动,免得影响检测精度。

3、对设备进行清理时需要注意不要使用钢丝刷等对机械表面有损的工具,不能使用酸性溶液和带腐蚀性的塑料。

4、设备需要定期清理灰尘,镜头要用无尘布定期擦拭。定期给各个部件上防锈油以免生锈。

5、为避免机器生锈或发生触电危险,严禁在对位平台运行过程中有水珠洒落在机器上。

以上就是视觉对位平台的保养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四元数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