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集装箱龙门吊 点击:71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10-15 13:10:06
楼主

液压集装箱门吊1.jpg

使用集装箱龙门吊吊装施工前的安装工作是关键环节,为了保障施工的稳定,要做一些施工准备。

1、施工现场应提前清理干净,并保持坚实。不得有妨碍施工机械的障碍物。起重机工作区域应确保基础牢固可靠。如有必要,应使用特殊垫板作为垫层。

2、施工人员须熟悉施工现场,熟悉本计划,技术人员做好重要施工工艺技术和稳定交底工作。

3、对配合安装的起重机和其他配合机具进行完全检查,所有装置须齐全可靠,并除去机械缺点。

4、对用于安装的所有工具和仪器进行全方面检查。

5、作业中使用的速度差保护器应经过检查并合格,以防止不稳定的设施。

液压集装箱门吊2.jpg

龙门吊安装顺序:

1、在路面把上下两边钢架结构和走动设备拼装好。

2、将万向轮刹车踏板开启,撑起来两边支脚与路面成九十度角,将承重梁一侧安装到支脚上,使联接法兰盘重叠。

3、安装好螺栓、密封垫、弹簧垫圈和螺帽,安装拧紧。

4、伸出安装好的承重梁,置放到另一侧支脚上,使联接法兰盘重叠,反复第三步。

5、用起重机或电动叉车将承重梁正中间绑起来迟缓起吊,使二只腿离去路面后,迟缓放下,到此龙门吊立起来。

6、将需要应用的吊装设备安装到承重梁上,明确吊装工具稳定性用。

7、联接电缆线滑线及电源插头。

8、联接电动机和控制箱间的电缆,到此关键安装工作中完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