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定位器常见问题的解决 点击:193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09-25 14:09:16
楼主

 西门子定位器在使用的时候,客户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下面总结了两个常见的问题。

  1、西门子定位器设计了内外排气起什么作用?

  西门子定位器的压电阀上有一个切换开关,分别可以选择OUT或IN,如果选择OUT,吹扫气内部吹扫失效,是直接通过定位器排放口排出。如果选择IN,会有一小股气源排放到定位器的壳体内部,使定位器腔体一直保持微正压状态,实现内部吹扫功能,可以保护定位器的正常工作,防止腐蚀,可燃等危险气体的侵入。

  2、两线制西门子定位器如何接线,需要额外供电吗?

  两线制阀门定位器只要电流≥3.6mA,为电流源信号,只需要调节器或控制系统的4-20mA开度信号,LCD就可以点亮了,定位器就可以工作。有些控制系统给出的电流输出有时会<3.6mA,但是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使输出电流不要低于3.6mA,这是我们组态时特别需要注意的。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西门子定位器在使用时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在你使用的时候,对这些问题了解的更清楚,掌握的更多,就是对定位器有更深入的了解,使用定位器也会更加灵活。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