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搬运机器人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好处? 点击:676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9-23 14:12:13
楼主

叉车agv.jpg

走进一家工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的工人在重复着搬运的工作,有时还会因为个人或外界的一些原因出现失误酿成大祸。而无人搬运机器人的出现,对于工厂来说,不仅能减少人力投入,还能节约装卸搬运过程中的作业时间,提高装卸效率。具体来说有哪些呢,听国辰机器人小编细细道来。

国辰无人搬运机器人颠覆了传统的人工搬运模式,使得以往由于人工搬运费时费力,成本高,代价大,安全系数低的模式转变成自动化搬运模式。并且叉车机器人还可以横行、斜行、旋转等任意角度移动,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叉车机器人还采用了一些技术,可使小车在任意角度位置移动,轻松完成在狭窄的空间内搬运的工作。

同时,叉车机器人还能够层层码垛,可以实现不同的规格的混装,可使装箱的密度更加紧密,工作效率是人工的3-5倍,减轻了企业的人工开支和工人的劳动强度,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

无人搬运机器人不仅能够实现自由移动,还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及改善工作环境,同时还能够解放人工劳动强度,更好的为企业节约成本等等问题。在智能物流管理中,无人搬运机器人和传统搬运设备相比,操作更加的方便,并且不需要时时刻刻通过人工去干预,充分体现了当今智能物流管理的无人化以及智能化模式。

来源: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