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72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9-21 16:18:14
楼主

  如今的企业竞争更多的是供应商之间的竞争,谁先拥有更多优秀的供应商资源,就可以间接拥有先进的企业竞争力。在当今的商业市场上,人们对于能够为企业战略采购提供帮助的供应商管理软件的需求持续增长。尤其是对于制造型企业而言,这种需求增长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供应商决策对企业的收益越来越重要。


  罗浮云计算自主研发的供应商管理软件能够帮助企业打破原有的对待供应商的排队式的处理方式,增加企业优化供应商关系的能力,从而降低成本、促进企业利润的大幅增长。


  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1. 降低人工订单处理错误率,优化作业流程,有效控制采购、发货、收货及对账、合同管理成本。

  2. 采购、供应、收购作业协同,流程透明,可有效溯源,保证生产品质。

  3. 建立良性的供应商关系管理体系,规范采购、供货流程,有效规避风险,实现双赢。

  4. 可以实现合同在线签订,采用电子签章,一键上传快速电子化,任意文书移动签署、移动授权,效率大大提高


  供应商管理软件是用来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的,它是一种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它旨在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