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自动对位平台可应用在哪些领域呢? 点击:145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9-21 13:56:24
楼主

对位平台就是一种利用XY向的移动单元加上θ角的微量转向,达到两个工作物体的组合。由于人工衍生出来的各种问题应运而生,诸如高度要求的良率,生产速度的大幅提升,人员无法达成的精准度等等,对于未来这种高度自动化程度的产业更是不可或缺的产品。

XXY自动对位平台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今天四元数数控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精密平移对位平台应用的领域。

XXY自动对位平台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

1.DVD,MD,CD相关光碟读取透镜及可写光学头的生产和检测设备.精密平移对位平台应用的领域主要是弧形定位;

2.液晶投影机棱镜定位和装片;

3.光纤定位,光通讯对位平台系统产品及检测设备;

4.液晶生产和检测设备;

5.半导体关联生产对位平台设备及检验评价设备。

以上就是XXY自动对位平台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深圳四元数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