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无损检测的发展及优势 点击:126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9-17 17:38:51
楼主

新中国成立至今,各行各业蓬勃发展,迅速的发展也意味着各类生产产品质量也需要不断提高。作为工业强国,中国在工业领域也经历了质的发展。产品从以前的庞大体积中变得越来越精致、紧凑,体现了无数人的智慧。产品检查也已从人眼时代到机器时代。但产品尺寸越小,相对的对检查设备的要求也就越高。其中,无损检测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工业无损检测的发展及优势

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包括电力系统研究所、电力建设公司、轻水反应堆核电站、风力发电站、造船业、天然气管道、中海油近海管道检查、中石油、延长石油管道检查、压力容器检查、飞机维修、飞机零件供应商、军用金属产品供应商、钢结构焊接检查、3D打印产品等,这些行业与无损检测密切相关。核心技术的发展促进了无损检测设备的发展。

现今,无损检测设备已经从当初的完全依靠进口,慢慢转变为自主研发,国产设备质量目前也完全不逊于进口。尤其在某些要求产品精度的行业中,产品质量尤为重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