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地磁传感器应避免哪些坑 点击:182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9-16 19:53:55
楼主

无线地磁传感器可以说是停车系统比较常用的传感器,可以精确检测车位信息,但是不同的厂家生产的传感器也有区别,那我们在采购地磁传感器的时候应当注意什么呢?如何避免买到不合适的传感器?

(1)了解公司使用案例情况,电话询问或者亲自到项目地和收费员交流:了解地磁在使用过程中收费员、车主的评价。

(2)了解公司产品质量体系和产品资质:小作坊公司一般无资质认证,无标准,提供的设备质量方面难以保证。地磁传感器需要通过防水防尘防压检测。

(3)了解公司的地磁销量:销量越多,项目规模越大,产品相对越成熟稳定。

(4)实地考察公司规模和工厂工艺:地磁产品一般都是委托第三方工厂生产、贴片,所以代工厂的生产能力、流水线设施设备、工艺标准等都会直接影响产品质量。

(5)实地测试地磁的准确率:选择多家产品进行实地对比测试,建议选择复杂环境、非字型泊位测试,才能验证各家产品真实性能情况,不被宣传误导。

(6)了解厂商规格书,确保电池容量大于等于38000mAh:最好能拆开查看设备电池容量。一般来说,低功耗方面做的不错的厂商,38000mAH或以上的电池容量,设备寿命可运行3年以上。当然,低功耗跟通信技术也有很大关系,目前有国产通信技术确实做到了低功耗。

(7)了解设备工艺和质量水平:拆开设备,查看设备工艺和质量水平,出现外壳粗糙、工艺不标准、电路板有手工焊接等情况的说明产品尚未成熟,项目上大概率会出现问题。

(8)具备地磁设备管理平台:没有设备管理平台的厂商,一是研发能力不足,二是对服务不重视,这样的厂商售后服务根本无法保证。

(9)具备设备故障预警功能:有此功能的公司在售后问题上可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处理,能够减轻项目后期维护的工作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