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能解决哪些业务需求? 点击:1022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9-09 16:40:16
楼主

  说到工业物联网,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认识和了解,简单来说工业物联网是指数以亿计的工业设备,不论是工厂里的机器还是飞机上的发动机,在这些设备上装置传感器,连接到无线网络以收集和共享数据。

  微型低成本传感器和高带宽无线网络的出现,意味着当下只要有一定水平的数字智能,即使是最小的设备也可以连接起来,对它们进行监控和跟踪,共享它们的状态数据,并与其他设备进行通信。然后还可以收集和分析所有的这些数据,来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

  

工业物联网能解决哪些业务需求?


  工业物联网可以解决哪些业务需求?为什么物联网如此重要?

  IIoT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有助于企业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它带来的变化也与许多企业正在进行的数字转型项目密切相关。

  通过实时提供极其详细的数据,IIoT可以帮助公司更好地了解其业务流程,并通过分析来自传感器的数据,使其业务流程更加高效,甚至开辟新的收入来源。IIoT还可以让他们深入了解更广泛的供应链,这将使企业能够充分协调并进一步提高效率。

  以上就是工业物联网的相关内容,如需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蓝蜂科技,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