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节能管理系统的优点 点击:89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9-07 19:50:38
楼主

目前来说,节能系统也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比较常用的工具。市面上有很多的节能系统,有的功能比较单一,只支持某一个领域的节能功能,然而各个系统之间不兼容,导致使用起来不方便。节能系统要想发展,需要解决生态的问题。以下是优秀的节能系统所具备的优点。

可实现各个终端的信息共享

智慧用电节能管理平台系统主要基于无线网络,实现高水平的信息资源共享和跨平台的信息资源访问,不仅要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还要解决各部门已有的或即将建立的信息系统的资源共享,提高信息资源共享的利用率,这样可以节省安装的费用,所以系统应当具备各个平台资源共享的接口。

兼容性与扩展性

系统应有较好的可扩展性和兼容性。系统的可扩展性包括能接纳已有的系统和在今后系统软硬件扩展时,能有效的保护已有的投资。特别是在应用需求变化时,有一个较好的应用平台,能方便的加以调整。系统易于扩充升级,既能满足当前业务的需求,又为今后的扩充留有空间。

简洁性与实用性

系统的设计符合日常办公运作需求,功能完备实用,简单易学,界面有好清晰,易于扩充;网络结构简单明了,层次清楚,便于管理,易于扩充。

可靠性与安全性

具有安全高效的通信机制,身份认证,权限检查,以解决信息系统的安全性、保密性问题,防止信息泄密和对保密信息的非法侵入。考虑与校园网的安全机制相结合,采用路由技术、设立信息系统的防火墙。

先进性与稳定性

系统的先进性与稳定性发挥应用的效率,实现目标的关键环节。系统采用成熟可靠的技术,贯彻产品化的设计原则和实施方法,基于先进稳定的技术,并适应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