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缺水保护的原理 点击:199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9-02 09:37:52
楼主

要实现咖啡机缺水保护,或是低液位提醒的功能就需安装一个水位传感器。能点的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就可以帮助咖啡机实现这一功能,当检测到水箱中没有水时,它将发出警报信号,分离式光电水位传感器还可以实现自动加水和检测水箱是否在机器内的功能。  

 

       1.png      

如果采用非接触式光电水位传感器,它可以实现非接触式检测,而且水箱可以移动,这就可以解决食品卫生和清洁问题。 或使用食品级的一体式光电水位传感器,它是接触式检测但是只有一小部分会接触液体,干净卫生。

 

咖啡机自动注水的功能是当它检测到水箱中没有水时,传感器会发出信号,咖啡机停止工作,然后自动添加水,

 

采用光电水位传感器,安装不受水箱的限制。它可以向上,向下,侧面和倾斜安装。 光电液位传感器不需要额外的调试和验证。它是基于光学原理的传感器,可以在安装传感器并为其供电后就可使用。

       2.jpg      

光电水位传感器除了用于咖啡机水箱水位检测外,还可以用于饮水机,净水器,加湿器,洗衣机等,以及其他水处理,医疗,化工等行业。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