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打印笔让孩子玩出最强大脑 点击:117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8-31 17:10:16
楼主

 每一位做父母的都想倾尽所有给孩子们最好的玩具,让他们度过快乐美好的童年时光。其实,最好的玩具应该是既能锻炼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能培养孩子的艺术情怀和审美意识,虽然玩具迟早会被丢掉,但这种美的浸润却会跟随孩子一生!


那么,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

我们该如何选择玩具呢?

或许,创想三维3D打印笔

就是你千挑万选的心仪玩具!

什么是3D打印笔?


      3D打印笔被视为现代科技界的马良神笔,能将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从二维的纸张上解放出来,让「笔墨」变成三维的物体。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在3D打印笔上整合了3D打印技术原理,以高分子熔丝为原材料,经过加热装置融化后,按下启动键就可以在空间勾勒形态逼真的立体实物。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创想三维推出了新款儿童智能3D打印手绘笔,给孩子一个趣味童年。


如此优秀 先睹为快

      1、造型可爱 握感舒适畅快玩
      创想三维3D打印笔专为儿童设计,在外观、材质和功能上,更多考虑了该年龄段孩子的特点,笔身采用创想品牌IP酷维的造型,样子呆萌可爱,有橙、蓝、绿三种明亮的色彩可供选择,让人一见就喜欢。3D打印笔不仅质感轻,笔身还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儿童手握姿势,能让孩子轻松拿握,体验感非常舒适,全方位释放孩子的创作本能,让宝贝畅快玩。


      2、食品级耗材 安全无害

      3D打印笔配用的是绿色环保材料,耗材主要提炼玉米淀粉中的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复合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的增塑剂,安全环保可降解。耗材颜色多样,孩子通过3D打印笔可真实还原脑海中的七彩世界。

      3、低温安全 自由作画

      对于3D打印笔,安全性是的是家长最关切的问题。创想三维从用户角度出发,对3D打印笔专门做了防烫伤功能,38度左右人体温度安全无忧,不用担心烫手,甚至可以直接在手上作画,孩子移动笔尖,就可以绘制自己的作品了。

      4、智能快充 无线操作更方便

      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大大能量,此款3D打印笔充电1小时,续航时间长达60分钟,待机可长达1周。省去拖着“小尾巴”的制约,让孩子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不受“线”制,从小赢在起跑线。




 简单易用 一学就会 










 兴趣培养 玩出最强大脑 



● 亲子教育:有趣的3D打印笔既能让孩子快乐,又能训练他们的专注力,还能增进亲子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 培养空间思维力:在纸膜上绘图,通过2D到3D的转换,加深孩子对3D空间的认识,培养感知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 挖掘想象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向来是优秀作品诞生的源泉,3D打印笔可以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帮助儿童快速实现脑海中的想法。

 培养创造力:3D打印笔全新的绘图理念,集折纸、手眼协调于一体,能够充分培养孩子的动手创造能力。


奇思妙想 绘画作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