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采用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来控制成本 点击:144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8-31 16:16:01
楼主

  对于所有与企业经营相关的复杂性,有一些简单的规则永远不会改变,其中最简单的一条就是:如果一个企业想要蓬勃发展,它必须提高盈利能力,控制成本。知易行难,规则虽然很简单,但是每个管理者都知道,要在工作中消除混乱同时保持竞争优势有多么困难——由于有很多的事情要考虑,很容易分散对关键措施的注意力。回到问题的本质,大多数成本的来源都与客户有关,因此,企业采用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可以为很多业务环节的运作提供一个清晰的观点,从而有效控制成本。


  一、优化销售过程以控制销售成本


  销售成本与销售周期和转化率有关,销售周期越长,转化率越低,那么就意味着销售成本越高。通过引入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的销售管道来优化销售过程,可以帮助您了解团队如何做将会花费得更少——缩短销售周期、提高转化率。


  二、通过计算营销结果来控制营销成本


  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帮助您了解您在销售和市场营销上的投资获得了什么样的回报,通过为客户指定营销来源,您将会清楚地知道每个营销渠道所获得的客户在后续业务中的表现——这将告诉您在什么地方花钱更好。


  三、通过了解关键KPI来控制客户转化成本


  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有助于企业更清楚地定义理想客户、最赚钱的客户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他们。如果您从事的是B2B行业,那么跟进客户的成本将会是很大一笔开销。通过理解从客户创建到最终成交的过程中所包含的关键指标,您可以更有效地控制客户转化成本。


  四、洞察服务流程以控制服务成本


  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可以让您关注另一个重要的指标——服务成本。您需要确切地知道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为您的客户提供服务需要多少成本,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通过计算客户服务流程中相关的数据,比如时间和费用成本,来为您展示一段时间来您在客户服务上面所花的成本。


  五、通过自动化来控制人力成本


  想想公司的内部运作中是否浪费了时间和金钱,或者还能再提高员工的效率?有了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您就可以大大改进和精简流程,嵌入最佳实践并提高整个业务的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甚至不需要付出很多努力。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通过销售自动化和简化流程,释放您员工的生产力,使他们有更多时间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


  六、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还可以消除很多不必要的成本


  在使用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之后,很多手动耗时的工作将会被替换——与之相关的成本浪费问题将不再发生。并且,您将能够更准确地预测需求,这要归功于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为您提供的客户详细视图——这意味着您只生产您所知道的需求,从而降低您的生产成本。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也将削减行政成本,因为自动化工作流会使您的行政效率更高。随着CRM改善客户体验,客户满意度也将攀升。然后您的客户可以变成您的营销资产,因为大量的推荐和口碑能促进您的营收增长。


  总结:在很多情况下,购买一套合适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可能是您最明智的采购决策之一。通过选择正确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企业将能有效地提高利润、降低成本。您可以向罗浮云计算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售前顾问了解如何实现更严格的成本控制,您将在应用中获得更多关于数据驱动的决策报表、构建更完善的客户和销售管理体系,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最终,您的企业将进入利润与成本的良性循环。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