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企业如何管控生产环节的每个细节 点击:454 | 回复:0



clicks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20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0-08-18 15:35:12
楼主


当走进一家制造企业时,往往能发现可视化管理的存在。常见的可视化管理工具有红牌、看板、信号灯、提醒板、警示线、标志牌、标志色等,以视觉信号为基本手段,通过企业内部的信息可视化来组织现场生产活动,让流程更直白、让管理更透明。

那么模切企业是如何通过ERP系统来更好的管理生产环节,让生产过程也变成一种可视化管理存在每一个员工的电脑或者手机上。

以点晴模切ERP系统来说,它是如何管控生产环节中的每个细节?

生产管理:

点晴模切ERP系统自动绑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与产品文档信息,对生产计划单中各产品绑定生产工艺流程及各个工艺环节所需刀模清单。通过这些绑定关系,可快速查询、查看各产品的生产工艺要求及客户生产要求。根据生产工艺流程,可快捷查看工艺记录、生产工序、反馈各产品生产进度。可实时查询到每张生产订单新的生产情况及完成情况,对每张生产单中各个产品进行专案追踪,使管理者对每张生产单和各产品生产排期、工艺需求、客户需求了如指掌。

品质管理:

品质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模切ERP闭环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有人都对质量这两个字看得非常重,这个也是用来体现一个企业的好坏的标准之一。

点晴模切ERP系统主要通过对原材料质检信息、半成品质检信息、产成品质检信息以及产品售后质量反馈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向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提供企业各环节的质量分析报告,使他们能及时了解质量信息及存在的问题,及早采取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提高产品的信誉。

工程管理:

点晴模切ERP的工程管理帮助用户建立和维护物料清单(BOM)、作业指导书、生产部门、工艺流程、设备产能、人员产能等生产所用的基础数据。这些数据是计划、成本、车间运作的先决条件,生产数据是否准确对 MRP运算的可靠性起着决定性作用。

报表查询:

点晴模切ERP的报表能让用户自行弹性与灵活的设计企业所需要的报表,容许凭证与报表的格式能由客户自行定义,提供用户任意筛选、排序、分组汇总等功能,增加数据阅读的方便性与便捷性、进而提升决策与管理的效率。

以上就是点晴模切ERP针对生产过程中管控的每个细节。点晴模切ERP系统是集合了模切行业众多企业的多年管理经验结晶,帮助新上线模切企业迅速引入行业前端管理经验,是提升管理水平的有力工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