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200SMART如何连接KTP触摸屏 点击:981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8-13 17:00:22
楼主

介绍下S7-200SMART连接KTP触摸屏的方法:
只需用我们SMART(PPI)这种以太网转换器即可:

附件 Smart(PPI)配smart200(1).jpg


附件 Smart(PPI)小型.jpg

该转换器用于将SMART200 PLC 的PPI(485)转换成网口,实现用于网线连接上位机、触摸屏。
1、通过转换器的网口连接电脑S7-200 SMART的编程软件STEP7-MicroWIN SMART ,实现编程、上下载程序及在线调试。
2、本转换器内置S7-200TCP和S7-300TCP两种协议。
3、连接组态王、力控、KEPWare等上位监控软件时,既可以选用S7-200TCP驱动,也可选用S7-300TCP驱动,很灵活。
4、由于本转换器具有S7-300TCP协议,因此可以直接连接西门子的WinCC,不必使用PC ACCESS SMART作为OPC来实现驱动连接。
5、使用S7-300TCP驱动,可以实现64个SMART200 PLC同时连接到一台 WinCC,稳定性超好,而且突破PC ACCESS SMART只能连接7台PLC的限制。

KTP触摸屏连接设置:
1.打开博途软件,创建组态HMI画面项目,添加设备为KTP700 Basic PN,打开项目视图。


附件 图片1.jpg


2.点击“连接”,选择连接参数,通讯驱动程序选择“SIMATIC S7-200”,HMI设备IP地址如192.168.1.20,PLC设备(S7-200SMART)IP地址为该转换器IP地址:192.168.1.10,保存参数设置,即可进行画面连接。


附件 图片2.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