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差压变送器的正确校准方法 点击:89 | 回复:0



工控关二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9
  • 注册:2020年7月27日
发表于:2020-08-07 15:19:42
楼主

智能差压变送器由于设计独特、安装便捷、体积轻便、通用性能好、替代能力强、精度高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工业领域中差压、压力、液位等的测量使用。这类变送器作为新型变送器的一种,最主要的性能特点就是可以脱离手操器进行工作。下面,就智能差压变送器的正确校准方法进行分析。

  

  1、对智能差压变送器的手操器进行正确的内容设置,设置内容应遵循具体的工况要求,再对其进行零位的调整。

  

  2、通过对这类差压变送器的差错及回差的正确核算,得出正确的校验定论,然后对这些有用数字进行正确的处置。

  

  3、就智能差压变送器三阀组的操作来说,要对三组阀的正负压阀及平衡阀进行定期检查。在确认没有泄露的前提下,采取翻开平衡阀、开高压阀的方法。

  

  4、校验工具的使用。智能差压变送器校准使用的工具是校验仪,在校验仪的使用中,要对它的功用项进行设置。设置的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清零,二是变送器压力管路的连接。同时,要对回路电流进行检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