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电主轴部件结构 点击:61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7-27 09:32:07
楼主

部件在机械行业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任何一种机械设备都离不开部件的应用,而且有很多的机械设备就是用部件组成的。电主轴近年来发展的非常的好,它正好符合了现在社会发展的需求,有很多的机械设备里都会采用电主轴,它能够保证机械设备在运行中不会出现故障这种问题。电主轴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不同的电主轴有着不同的结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加工中心电主轴的部件结构介绍。

主轴前端有7:24的锥孔,用于装夹BT40刀柄或刀杆,主轴端面有一端面键,既可通过它传递刀具的扭矩,又可用于刀具的轴向定位。主轴的主要尺寸参数包括:主轴的直径、内孔直径、悬伸长度和支承跨距。评价和考虑主轴主要尺寸参数的依据是主轴的刚度、结构上艺性和主轴组件的工艺适用范围。主轴材料的选择主要根据刚度、载荷特点和热处理变形大小等因素确定。

加工中心的主轴支承形式很多,其中立式加工中心的主轴前支承采用四个向心推力球轴承,后支承采用一个向心球轴承,这种支承结构使主轴的承载能力较高。且能适应高速的要求。主轴支承前端定位,主轴受热向后伸长,能较好地满足精度需要,只是支承结构较为复杂。

加工中心电主轴的部件结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大家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与我们进行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