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是谁在使用物联网吗 点击:185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7-20 22:07:22
楼主

物联网僵尸一个颠覆的行业,将事物连接到网络有许多惊人的好处。我们所有人都在智能手机和电脑等应用场景中看到了这些好处。而物联网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简单理解就是将世界万物连接到网络中。

预计到2025年,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到745亿台。物联网设备将缩小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间的差距,并将人们带入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设备将相互交互,共享数据,并执行人类分配的任务。这些互联设备将在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行业中运行,其中大部分在消费者领域。

想象一下,某一天你的生活中充满了物联网设备:早上闹钟准时叫醒你,你起床后,这会触发灯打开;你在手机上点击一个应用程序,咖啡机在你洗澡的时候煮咖啡;你工作的写字楼也有智能照明系统;街对面的制造厂有一条自动化生产线,配有智能安全措施和传感器检测环境卫生问题;几个街区外的医院使用智能医疗柜,温度升降时会自动通知护士;隔壁超市用同样的技术提醒员工产品即将过期或已售出多少产品;就连你周围的街道也很智能:垃圾桶里的传感器可以提醒当地环卫部门何时需要倒垃圾,节省了时间,改善了环境卫生。你在出门之前设备会告诉你今天将会是什么天气,提醒你采用什么交通工具,并提前为你规划好路线

时至今日,我们离已经这一幕不远了。世界上的一些行业已经变得非常智能,许多公司都在竞相推出最具创新性的智能产品或系统。

随着智能产品对厂商和企业的影响不断扩大,物联网的价值和问题每年都会相应增加。随着物联网和互联设备在几乎每个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那些无视物联网颠覆行业、设定新标准的公司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被时代所抛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