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模式下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优势 点击:174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7-14 15:04:08
楼主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SaaS模式是一种以在线软件租用方式提供软件服务,即软件服务商的软件只租不卖,他们将应用软件统一放到自己的服务器上,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向他们订购所需的软件服务,按订购服务的数量和时间长短向服务商支付费用,并获得在线服务。现在,SaaS模式已经成为被广泛应用的软件服务提供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采用。

  对于中小型的制造企业来说,SaaS模式下的SRM系统管理好供应商更为适合,为什么呢?

  1. SaaS模式的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的使用能够使企业对供应商的管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成本低。罗浮云计算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采取的是租赁方式,企业无需建设机房、购买软/硬件,无需专人运维, 随时随地访问系统,快速部署上线运行。并且后期系统更新、版本升级都是免费,不用担心另外支付费用。

  3. 功能强大,灵活配置。SaaS模式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功能强大,企业无需配备专业的开发人员,通过系统配置选项即可对业务功能调整,没有繁琐的文档步骤,操作非常简单。

  4. 完全可扩展。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完全支持二次开发,随时根据企业需求快速定制功能,开放标准的API,SDK。

  5. 数据安全稳定。基于阿里云及腾讯云高防护等级基础设施,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安全机制管理后台,用户核心数据多层防护体系,确保数据安全可用,除非用户授权,任何人员均无权查询用户数据。

  SaaS与SRM系统相结合进行供应商相关业务的信息化管理,不仅能够降低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门槛,促进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还能够加强企业间相关业务的协同。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