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真正实现进口替代 点击:318 | 回复:0



汉坤流体李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20-07-03 10:54:01
楼主

执行器阀门最主要的控制装置,按驱动不同划分分为电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气液联动执行器和电液联动执行器;按功能不同划分可分为开关型和调节型两种。据统计,几年前无论在大型火电行业还是石化装置,主要以进口执行器为主,国产执行器占比不到15%,随着近几年我国智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国产品牌的电动执行器质量及价格比起同类进口产品更具优势,从性能上基本可以取代进口电动执行器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是汉坤流体自主研发生产、拥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智能电动执行器。通过多年对电动执行器“痛点”的研究和了解,对市场上其它品牌电动执行器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优化和改进。产品投放市场几年来无论在大型火电还是石化行业,各工位包括大家公认的重点工位都已有大量使用案例,成功替代原有进口产品。HITORK电动执行机构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主要取决于以下突出特点及汉坤流体在行业内的专业性及强大的售后保障体系。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的突出特点:

1、支持物联网通讯;

2、真智能。免开盖调力矩,定位精度高,自适应,有效避免振荡;

3、自主研发的磁电绝对编码器,解决传统光电编码器光栅易坏问题,可靠性更高;

4、航空插头,便于实现分体,最远可达150米,特别适用于高温、高振动工况。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可靠、耐用、易用、性价比高、服务有保障,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现场问题;高品质的产品,真正实现进口替代;兜底式的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支持国产自主品牌,执行器就选HITORK。欢迎登录汉坤流体官网www.hankunchina.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