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aserUSBcanLight2xHS 点击:769 | 回复:0



gzzw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2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07-02 14:48:24
楼主

Kvaser USBcan Light 2xHS是一款简易的双通道USBcan总线分析仪,可以通过2路带DB9接口的高速CAN总线通道连接到设备,通过USB连接到PC或者移动式计算机,与上位机软件通讯。 

   USBcan Light 2xHS.jpg

 Kvaser USBcan Light 2xHS在一些功能上是比单通道的Leaf Light v2多的,但两者同样实用。另外,Kvaser的产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外壳,并符合电隔离的标准。
    Kvaser USBcan Light 2xHS提供了两个高速CAN通道和一个USB2.0兼容接口。三个接口的连接线均是使用完全电隔离的挠性线,方便连接接线相对困难的CAN总线装置,比如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ECU)。
USBcan Light 2xHS配置有CANlib、API软件,适用于所有的Kvaser硬件。一旦你在主机上下载了Canlib,便可通过短短30秒的编程,完成简单的安装和配置。

USBcan Light 2xHS 的主要功能特性:
一个USB 2.0兼容接口,可方便地访问两个CAN总线
快速的即插即用安装
同时支持11位(CAN2.0A)和29位(CAN 2.0B有源)的标识符
100%可与为其他的Kvaser CAN编写的应用程序兼容
带有Kvaser CANlib软件开发包的硬件
高速CAN接口(符合ISO11898-2),最多可达1兆比特/秒
与J1939,CANopen总线,NMEA2000R和DeviceNet完全兼容

CAN总线分析仪Kvaser USBcan Light 2xHS 技术参数:


绝缘保护

波特率

40-1000kbit/s

安静模式(SilentMode)

×

错误帧生成功能

×

错误帧计算器

重量

150g

时间戳分辨率

2微秒

缓冲存储

报文发送每秒(/)

8000

报文接收每秒(/)

8000

扬声器

×

时钟同步

N/A

尺寸(WxLxH)

50x90x25mm

温度范围

-20°C to +70°C


1103be61ffec8e8e3b6ea5fe1e09b8c.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