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天地盖组装机特点 点击:190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6-30 10:59:41
楼主

天地盖盒型是当前包装市场的主流盒型之一,最常见的是以苹果、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为代表的电子设备包装盒,配饰手表、茶叶点心、服装鞋子、鲜花礼盒、化妆品等行业也都倾向于选择天地盖盒子做包装盒。

传统天地盖纸盒(如包装运输用各类天地盒,鞋盒、衬衫盒、补品盒等等)在 完成印刷及切角后,尚需依赖人工或者半人工辅助设备进行一道钉机打钉的机械加工工 序,即通过钉机打钉依次完成单角的贴合(四个角共需贴合四次),或者进行一道胶水 粘贴工序,这种做法的生产效率较低,增加了原料与生产成本、提高了总成本,同时由 于其钉合或粘合成型后,占用的空间增加,多个产品相互累积放置在托盘,造成很大的空间浪费,制约物流和仓储经济效益。

视觉天地盖组装机采用SCARA机械手和机器视觉成像定位,可实现不同盒型(天地盖、圆筒盒、八角盒、抽屉盒等)精准定位,适用于对产品要求高的精品盒制作。

视觉天地盖组装机特点:

1、适合于各种天地盒定位、纸盒包装行业。

2、定位采用两个130W万像素工业相机、关节式机械手。

3、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的视觉对位算法

4、通过识别产品特征,计算产品偏移值,控制机械手进行定位贴合

5、可根据客户具体机型进行定制化的高效方案

6、机械手操作灵活、占地空间小


包装盒有时不只看样式的华丽,其生产效率、质量安全、储存运输等也是厂家考虑的因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