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视觉检测系统自动化检测印刷品粘脏/污点等不良! 点击:233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6-19 16:03:37
楼主

  检测技术是当今印刷业的重要技术之一,是保证印刷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在打印过程中,它受诸如打印设备,打印过程,打印材料等因素的影响。打印缺陷如划痕,粘性污垢,皱纹和污渍。


  如今,国内检测印刷品缺陷的方法主要是手工随机抽样离线检测。打印质量受人类主观判断的影响很大。难以确保印刷产品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离线检测时间长,打印缺陷不及时。纠正后,现代印刷的高速已造成印刷材料的浪费,生产效率大大降低。在包装印刷行业中,人们对包装印刷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包装印刷产品的周期短。在这种情况下,紧迫需要在线印刷缺陷检测系统。


  安徽思普泰克标签视觉检测系统是通过机器视觉来模拟人类的视觉功能,在机器上添加眼睛,使用该眼睛获得物体的图像信息,提取有用的信息以进行分析和处理,并基于规则做出判断并完成质量检查。

1-20031Q01326200.jpg

  标签视觉检测系统硬件设计


  标签视觉检测系统要求在印刷过程中准确识别和确定印刷缺陷,并将缺陷检测信息反馈给标签视觉检查系统控制单元,并发出警报,以实现对印刷过程的实时控制和监控。


  标签视觉检测系统自动化检测印刷品流程


  1、通过流水线将印刷品有序的传送到工业相机下方获取图像信息。

  2、工业相机获取图像信号后,传输给视觉软件处理系统

  3、视觉软件处理系统通过计算机运算分析,区分良品与不良品

  4、当被检测物体被输送至气动元件时,标签视觉检测系统启动启动元件,根据plc的指令控制高压空气的通和断。将检测良品和不良品吹入不同的收料装置内。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