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在注塑行业中的应用 点击:283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6-10 11:05:46
楼主

在注塑制品的实际生产过程中,由于材料、模具、注塑机、辅机、成型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注塑产品会出现诸如缺料、飞边、色纹、气泡、尺寸不符等缺陷,进而影响了注塑产品的质量,给生产商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但这些缺陷往往不能够用人眼及时准确地判断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运用工业机器视觉在线检测系统来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表面缺陷进行自动、快速、精确的检测,从而能够有效的为企业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在注塑产品检测方面,机器视觉系统可先采集标准产品,而后针对需检测的产品进行对比分析,确定是否合格,检测过程既可在产品注塑刚完成后进行,也可以单独检测。对模具的检测,现在市场上需求正在急剧扩大,注塑企业在千方百计提升效率的前提下,设备的正常运行,模具的安全使用是关键。基于对模具的保护,视觉系统以其独特的非接触式检测方式,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确保模具的正常使用,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检测系统,对产品整体进行自动检测,对于控制产品品质保障产品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各行业市场发展的需求,为了更好的立足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高新技术的不断引进。在工业自动化日益进取的今天,机器视觉技术的行业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