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厂污水处置设备后期如何改换配件 点击:135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6-08 16:06:00
楼主

  食品厂合肥污水处理设备后期如何改换配件?


  食品厂污水处置设备在输砂槽顶部装有支承轴承,螺旋轴轴承有牢靠的密封和良好的光滑条件,该轴承安装能防水、防尘,并便于光滑和维修。螺旋体的驱动安装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齿轮减速电机,效劳系数不小于1.6。齿轮为合金钢,渗碳处置,齿面硬度不低于HRC58~62。


  电机应适用于户外运用,防护等级IP65,电压等级为三相、380v、50Hz,F级绝缘,电机的额定功率应高于实耗功率10%以上。螺旋轴螺旋直径为Φ280mm,采用无轴螺旋,能保证物料保送流利无梗塞。螺旋输砂槽为U型断面,螺旋槽直径为320mm,装置角度约25°,除进料口敞开外,其他局部均为加平盖密封构造,为可拆方式,上端设出料口,高出空中约1.75m。螺旋保送槽出料口高于别离器槽顶300mm以上。


  由于施工面低于管道敷设高程,在管道敷设基准线上每隔3m处砌筑一个砖砌墩桩,高度为实践差高,确保管线实践标高并能载正常消费时管道的重量。宽度为敷设管道的1.2倍,砖砌墩桩下挖1m,用C20砼做根底垫层。驱动安装装采用轴装式减速机与螺旋轴直联。


  在改换小型污水处置设备的配件时分一定要中止设备的运转,是全部关闭各状态,由于当小型污水处置设备运转的时分,各个位置都能互相连接性的工作的。总而言之,我们要想改换小型污水处置设备的零部件,需求留意该设备的中止,需求留意零部件的装置步骤以及装置效果。


  假如你的这款设备有很多零部件的破损,异常状况,那么,停止全面型的维修和调整吧!污水调理池用于调理水量和平均水质,使污水能比拟平均进入后续处置单元。调理池内设置预曝气系统,可进步整个系统的抗冲击性,及减少污水在厌氧状态下的恶臭味,同时可减少后续处置单元的设计范围,污水池内设置潜污泵,用以将污水提升送至后续处置单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