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PLC及触摸屏在高压变频器中的应用 点击:138 | 回复:0



dgjc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16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5-29 15:37:17
楼主

高压变频器主要由控制柜、功率单元柜、变压器柜和旁路柜4部分组成。控制柜作为整个高压变频器的核心部分,对整个系统进行操作及控制。包括对功率单元PWM调制,控制IGBT通断来输出单相脉冲调制波形、通过主站发出的命令来对整个系统进行操作、故障时候的对整个系统的重要保护以及相关数据信息的显示DVP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以高速、稳健、高可靠度应用于许多工业自动化机械上;除了具有快速执行逻辑运算、丰富的指令集、多元扩充功能卡及高性价比等特色外,并且支持多种通讯规范。 DOP人机界面提供多样化尺寸与色彩的触摸屏幕,并为工业自动化机械提供快速便利的控制功能。此外,全系列产品皆搭配Windows-base人性化编辑软件,使用者可快速编辑图表界面,并可自由设定适合的通讯规范。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