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应用的好,野生动物也可以是受益者 点击:156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5-21 17:34:21
楼主

3D打印可快速制造物品,时间又省成本。3D打印机应用的好仅帮助到人,野生物都可以是受者。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泰国兽医3D打印机应用在犀鸟上,为一只因受伤而失去下喙的成年犀鸟制造新的喙部,让它可以重新进食,但不幸的是,它的翅膀可能遭受永久性伤害,以后都不能过自由的生活。

      这只受伤的犀鸟叫做科科,被发现时已失去下喙,野生动物保护人员相信科科很可能是被猎人或偷猎者用枪射伤。虽然兽医已即时为科科进行急救,但由于寻找不到它的下喙,所以无法马上为它接驳。于是兽医利用3D打印技术为科科制造新的喙部,但首件成品接驳上后不足半小时就烂掉。团队没有放弃,最终成功制造出可以让科科自行进食的下喙,更打算继续尝试用不同的合成物料为它打造出最好的人工喙。

      虽然3D打印机应用在科科身上,为它制造了新的喙部可惜科科不能再自由自在地飞翔,因为虽然它的翅膀并沒有骨折,但它的神经或肌肉可能已经永久受

在此https://www.cxsw3d.com/可了解更多3D打印机资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