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电磁流量计不同电极的用途 点击:166 | 回复:0



cqqttkk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20年4月13日
发表于:2020-05-16 13:51:44
楼主

污水电磁流量计在化工化纤、冶金、制糖、造纸、煤炭、水利工程给排水、环保、自来水、污水解决等行业中普遍运用。其电磁转换器内核采取高速中心解决器,运算速度快、测量精度高、量程比宽、操作简双不便、测量稳固牢靠,测量不受液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等影响,管道内无任何可动部件,无阻流部件,具备自检和自诊断功用,全数字量解决,抗搅扰才能强,是目前流量仪表中的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产品。

    智能电磁流量计不同电极用处:

    1、不锈钢

    用于工业用水、日子用水、污水等具备弱侵蚀性的介质,实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等工业部门及,市政、环保等领域。

   2、哈氏合金B

    对沸点以下的整个浓度的盐酸有卓越的耐蚀性,也耐硫酸、磷酸、有机酸等非氯化性酸、碱,非氧化性盐液的侵蚀。

    3、哈氏合金C

    身手非氧化性酸,如硝酸、混酸、或铬酸与硫酸的混杂介质的侵蚀,也耐氧化性盐类如:Fe,、、Cu下或含其余氧化剂的侵蚀,如高于常温的次氯酸盐溶液、淡水的侵蚀

   4、钛

    身手淡水、各种氯化物和次氯酸盐、氧化性酸(蕴含发烟硫酸)、有机酸、碱的侵蚀。不耐较纯的复原性酸(如硫酸、盐酸)的侵蚀,但如酸中含有氧化剂(如硝酸、Fc++、Cu++)时,则侵蚀大为降落。

    5、钽

    具备优良的耐蚀性和玻璃很相似。除了发烟硫酸、碱外,几乎身手切化学介质(蕴含沸点的盐酸、硝酸和l50℃以下的硫酸)的侵蚀。这个电极在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中在碱中刁;耐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