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彩串口屏在环境检测设备上的应用 点击:127 | 回复:0



😊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4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9年3月06日
发表于:2020-05-14 14:49:31
楼主

1、产品概括 

环境监测仪器是用于监测室内外环境各项参数的仪器总称,通过对影响环境质量因素的代表值的测定,确定环境质量(或污染程度)及其变化趋势。

2、产品结构

环境监测仪结构包括底座、电源、线路板、盖子、设备接头、传感器接头、电源接头、信息模块、指示灯和处理器,电源等。

3、工作原理

环境检测的过程一般为接受任务,现场调查和收集资料,监测计划设计,优化布点,样品采集,样品运输和保存,样品的预处理,分析测试,数据处理,综合评价等。环境监测的对象:自然因素,人为因素,污染组分。环境监测包括:化学监测,物理监测,生物监测,生态监测。

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4、方案优势

 以人工采样和实验室分析为主,向自动化、智能化和网络化为主的监测方向发展;

 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方向发展;

 由较窄领域监测向全方位领域监测的方向发展;

 由单纯的地面环境监测向与遥感环境监测相结合的方向发展;  

5、方案推荐

对于要语音提示功能,高品质低成本的,推荐DC80480F070_6111_0T,128M①采用32位独家定制型处理器,性能优异;②支持JPEG图片压缩、MP3音频;① 支持文本、图片、动画、音频和曲线等常用GUI显示;

 支持多种组态控件:按钮控件、文本控件、进度条控件、仪表控件、曲线控件等;

2.jp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