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ildWorks2020“无法获得下列许可SOLIDWORKSStandard”的问题 点击:13511 | 回复:0



SS工控菜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5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19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0-05-12 16:27:25
楼主

很多朋友下载了   SoildWorks 2020 ,安装好了,可以打开,但是一重启就打不开了,也可能显示了如下界面:01245.png


怎么解决呢?刚刚开始我也是一脸蒙圈,这事什么鬼??经研究得出结论,是SoildWorks 2020 确实文件导致。解决方法如下:

1、先把  SoildWorks 2020 的破解先搞定,打开破解文件夹 _SolidSQUAD_    如下图:(注意,记得把杀毒软件关掉,顺便查找一下看是不是杀毒软件把 SoildWorks 2020 的文件杀掉了,查看文件是否被杀毒软件杀掉的方法如下:打开360杀毒---木马查杀 选项---恢复区  里面查找有关于SoildWorks的相关文件,恢复到原文件夹并且信任。然后在退出杀毒软件)


22111.png


2、选中  SolidSQUADLoaderEnabler ,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 合并 


6543.png



3、打开  _SolidSQUAD_  里面的  Program Files  文件夹,再打开  SOLIDWORKS Corp  文件夹,然后把SOLIDWORKS Corp  下的所有文件夹全部复制,然后在粘贴到  SoildWorks 2020  的安装目录下。如图所示:


破解文件夹下的文件



安装目录下的文件(把破解文件全部复制到此处)


4、回到破解文件夹,打开  SolidWorks_Flexnet_Server  文件夹, 选中  server_install.bat  文件,单击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101010.png


5、最后一步,重新安装一次  SoildWorks 2020  即可。安装完毕之后。重启电脑即可打开。(如在途中遇到问题亦或者需要协助请及时联系。或者私信)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