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成本效益高的3D打印机—创想三维 点击:98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5-07 20:29:19
楼主

3D打印技术的普及和广泛应用将把这一高端产品带入各种行业,纵观国内3D打印机的发展呈现出井喷的趋势,越来越多的相关品牌崛起,消费者也面临着"选择困难",面对如此多的品牌和型号,如何选择成本效益高的3D打印机呢?今天,将带大家去了解它。

     品牌

     随者产品变得越来越多,选择对品牌非常重要!创想三维是世界范围第3D打印机品牌的第一梯队企业,是著名的国际3D打印机品牌,年产量超过50万台,年出货量在全国排行一。在世界各地的3D打印机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

     产品质量

     3D打印机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涉及材料、机械、电子、软件等领域.产品的质量决定了产品的使用周期,在购买时,需要考虑螺杆、平台、电路板、喷嘴等3D打印机的材质。为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创想三维一直以客户至上为宗旨,生产出质量更好的3D打印机,为个人、家庭、学校、企业提供优质3D打印机。



     操作方便

     特别是对于刚开始使用3D打印机的用户来说,机器操作的困难往往与用户对3D打印机的印象有关。在检查机器操作方便时,首先要考虑更换耗材是否简单,平台加热速度快,是否有断料续打和断电续打功能,液晶显示屏上的指引是否清晰,自动调平是否简单等。创想三维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在研究和设计3D打印机时,注重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方便的3D打印机操作。

     打印精度

     购买3D打印机的最终目的是打印3D模型,但如果打印模型的精度与设计相差甚远,那么模型就不符合标准。在选择3D打印机时,必须看看打印精度是否能满足自己的需要。

     切片软件

     切片软件影响打印质量。许多3D打印机制造商都在开源切片软件的基础上开发了自己的3D打印机切片软件。消费者应该检查切片软件在购买3D打印机时是否容易操作,切片过程是否能够在计算机上实时看到模型切片过程,并方便地设置切片参数。

     售后服务

     在购买机器时,询问制造商是否提供保修服务,如果不提供门到门服务,如何解决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制造商协商,确保在使用中没有事故发生。"创想三维空间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在每一个环节的服务努力中做到最好。创想三维初步建立了近千人的服务团队,形成了国内外联动技术服务体系,今后还将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创想三维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