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提效降本 点击:175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23 17:22:56
楼主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客户关系管理,顾名思义就是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从而促进客户转化成交。而今天咱们要聊的主题便是如何从业务管理角度来促进企业的绩效提升:


一、潜在客户资源管理


要做好企业的业务管理,不仅要关注业务部门的业绩,更要做好潜在客户资源的管理。因而企业可以通过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来做好这项管理:首先是客户分级管理,业务员在与客户联系后,根据客户的意向强烈程度进行客户分级,以便合理地进行精力分配;其次是公海、私海管理。部分客户有成交周期长的特点,而这类客户最容易被业务员遗忘,而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公海、私海管理制度可以促进业务信息的流转,业务员长时间未跟进的客户流转到业务公海中供所有业务员抢单跟进,盘活的潜在客户信息。


二、团队建议


企业的发展需要团队的智慧,如果因为沟通的问题失去客户显然对企业的发展是不利的。而为了提升客户的转化率,就要从对员工的跟进管理入手,通过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管理企业的客户跟进,业务人员将跟进情况及时填写到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上级领导一方面可以了解到业务员的工作情况,另一方面能够关注到客户跟进的进展,并及时对跟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利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团队建议功能,通过团队的智慧来促成客户转化。


三、跟进提醒


对于部分成交周期较长的客户,把握好跟进的强度与频率非常重要。然而每个业务员都有许多业务需要跟进,周期较长的跟进容易遗忘,错过销售机会。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可对不同客户设置不同的再跟提醒时间,到期后自动提醒跟进,做到不骚扰,不遗忘,以免错失销售良机。


四、分析排名


通过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进行业务数据的分析排名。有了跟进数据的支持,企业一方面可以更清晰地关注到业务员的工作状态及成果,另一方面也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将竞争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此外,分析排名的数据可以作为企业绩效激励的数据支持,从而建立起开放、透明的的竞争环境。团队的热情被激励起来了,更能帮助帮助企业提升业绩。


在没有数据的支持下,企业只能对销售结果进行管理评估,很难对销售过程进行分析、改进与提升。而罗浮云计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起开放、透明的销售过程管理,让企业能够对过程进行控制,从而提升企业的业务转化。同时能够分析不同业务员所擅长的领域,并能够合理地分配客户资源,以提升业务的转化率。


综上所述,不论是在哪个角度来讲,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都可以帮助企业,而且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还可以从员工和企业的双视角出发,是企业的发展更好。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