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Y电容在充电器上作用 点击:570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6 09:59:27
楼主

随着时代的发展从初期老式手机到现在的触摸手机,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提高了。但有不少有不少的用户用一些非原装的充电器对电容触摸屏手机充电的时候,发现触摸屏会失效,而用在电阻式的触摸屏上则不会有这个问题。

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些非原装充电器的EMC性能不过关,通常情况是内部没有设置安规Y电容。解决方法可以找一个安规Y电容,接在初级和次级的地之间(靠近变压器)。例如安规Y电容2.2NF 400VAC耐压,一般用在手机电源适配上。

小小一颗的电子元器件有大大的功效,科技改变未来。

关键词:安规Y电容

摘要:非原装充电器的EMC性能不过关,通常情况是内部没有设置安规Y电容。解决方法可以找一个安规Y电容,接在初级和次级的地之间(靠近变压器)。例如安规Y电容2.2NF 400VAC耐压,一般用在手机电源适配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