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 点击:145 | 回复:0



你是属猪的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03-30 17:19:48
楼主

开篇之初,先来了解下“互联网+”时代下工业又与谁来了场跨界融合?显而易见的自然是“互联网+制造”了,我们甚至可以认为,“互联网+制造”就代表着现如今的工业。


“工业4.0”这个概念最早出现于德国,之后各个国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战略。在美国有“工业互联网”,在我国有“中国制造2025”,但其实这些都指向一个方向,就是智能制造。那么,如果说现如今的工业企业在发展中的核心要点是智能制造,企业在实现智能制造过程中,又会遇到哪些挑战呢?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001.jpg


一、繁荣之下,如何灵活应变,高效生产?


第一大挑战就是来自生产制造方面的,随着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工业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企业收到的订单也越来越多。相应的,急单、插单、改单、补单等现象频发,且生产计划流于形式,员工、设备、产线安排与进度等方面,信息不透明、交互慢、共享乱,让企业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圈一圈地转,但是冤枉路不少走,满头大汗,夜以继日地赶工,效果却并不理想。所以,如何才能解决这些困扰呢?


1.科学调度推动生产高效进行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管理需求,为其提供生产过程柔性化管理模式,让企业生产制造流程的各环节可视可控。在基于真实产能、库存等情况下,一键生成生产计划,线上智能排产,科学调度企业人力、设备等资源,并能根据当前车间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产能,给出最优生产顺序,提高订单准交率,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让企业轻松面对频繁插单、复杂多变的订单,生产更加灵活高效。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002.jpg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一键智能排产分析

2.智能监控让生产了然于目


此外,在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的生产工作台中,设备状态、人员出勤、生产进度等一目了然,方便生产人员和管理层人员在一个页面中完成生产操作、提醒、查看和分析等相关操作,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生产预警栏目还可智能监控设备、人员、临近交货、生产超期等状况,可视化生产现场,即时响应生产异常,让企业对于生产状况了然于目,激发无限产能。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003.jpg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设备、人员、派工进度现状


二、智能时代,如何随需应变,化繁为简?


在智能时代,变化已成常态。工业企业在不同的成长阶段,会有不同的业务需求,加上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一套管理心得,平时的管理方式、环节重点均有所不同,组织架构、岗位权限、业务流程等都需要随着需求的变化而变化,繁琐、不被需要的业务流程,只能给企业增加负担。所以,显而易见的,这就成为企业在实现智能制造过程中的第二大挑战了。


3.个性化设置界面简洁易操作


在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中,支持个性化设置软件界面、列表视图、功能模块等,同时设有不同职位的权限模板,企业在分配权限时可以根据不同员工开启不同权限。销售、生产、库存、财务、人资及办公等功能模块均可随需设置,例如销售模块中的,客户、项目、报价、合同等,销售人员可以根据自己平时办公需求,一键开启目前需要的功能,关闭不需要的。建立专属自己的个性化系统,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大大提质增效。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004.jpg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自定义关闭功能模块


4.多端同步管理轻松移动办公


此外,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还支持手机端、PC端、平板端等多终端协同办公,并且各个终端数据实时同步,业务自动流转,助力企业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工业企业,不同部门员工不同工作地点以及不同工作需求的管理难题,让销售人员在拜访客户的路上也可录进展、建合同、出库发货,让管理层人员出差在外也可及时审批、及时处理,工作起来更加轻松自主,灵活高效。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企业成长而生005.jpg

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手机端建合同、查库存


只有了解行业的需求和习惯,才能面向企业做出真正高效实用的管理平台。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始终坚持跟随企业发展步伐,从企业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切合实际业务需求的管理软件,将客户、合同、订单、计划、设备、生产线、车间、产品、财务以及人资办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一切皆以数据化形式线上实时呈现,运用科学算法自动计算,智能统计敏捷决策,助力企业将车间移到线上,将工作揣进兜里,实现集成化运营。


正如电影《美丽谎言》里讲的那样,“独行者步疾,结伴者行远”。互联网与工业的融合,企业与智邦国际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管理系统的协作,均是结伴而行在路上的体现,希望工业企业能够在结伴的路上,越行越远,愈加稳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