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悬镜、云锁、云帮手建议用哪个比较好? 点击:569 | 回复:0



BirdClou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9年11月06日
发表于:2020-03-29 15:42:37
楼主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是为大家分析下我所用过国内几款服务器管理面板:安全狗、悬镜、云锁、云帮手体验与感受。

安全狗:一直对安全狗不怎么感冒,装上还是会挂码一直对安全狗不怎么感冒,装上还是会挂码。觉得安全狗不够安全防卫用了几天果断把卸载了

云锁:系统的64位win2012的话,我测试下来的效果一般。当然,详细的测试没有,只是说我的情况,云锁防篡改功能很强,但是安装后网站会变慢,甚至一两个小时后出现部分网站无法打开,需要重启IIS才能正常访问网站。

悬镜:目前是免费得,用过悬镜一段时间了。它是Linux服务器系统上一款比较有特色的主机加固软件,有基线扫描、Webshell查杀、网站漏洞防护、CC/DDOS防护等,对Linux系统支持最深。不过用的最顺手功能就是它的Webshell查杀,好像说是搞了啥语法分析,对我平常的运维挺有帮助的。

帮手:安全防护功能完善,能满足客户需求。新手安装基本也没有问题,另外站点管理功能也比较全面,一键部署环境,而且还是免费使用的,对于不想买付费软件的运维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自带远程连接功能,无需再通过其他工具进行远程桌面控制,也是因为这样所以云帮手的安装和服务器的添加相比之下更方便快捷;相比宝塔多了一键安全巡检和修复功能,功能也基本齐全,支持站点环境一键部署(如php、Apache等安装)、资源监控、站点备份管理等等,目前不收费后期就不知道了,期待后期更新更多功能吧!

今天关于几款服务器管理面板(软件下载地址)的分析就到这里了,这篇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更好的面板推荐的小伙伴欢迎分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