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可接插式连接器成为欧洲委员会装配式建筑优选(下) 点击:1277 | 回复:1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3-23 00:06:32
楼主

“几乎零错误”的接线精度



对于每栋办公楼来说,电工仅需手动连接一个接入点,因此卢森堡项目可实现”几乎零错误”的接线精确度。采用WINSTA®系列产品之后,全部连接均可通过直接插拔(从灯到电源插座)操作完成。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需要提前进行预接线,这样在施工现场仅需简单进行插拔操作即可,”Schlate强调说。海格公司为该项目供应电缆管道,这些电缆管道被切割成一定长度,尺寸与模块房间的轴向尺寸相符,并可与WINSTA®系统预先组装在一起。






各工种密切配合



除了电工,WINSTA®系列还为其他工种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与电工配合,室内装配工可以将天花板元件与完全预接线的嵌入式灯具一起安装,进而成为装配链上的有力一环。


由于一种工序的工人无需等待另一个,因此可节约大量时间。然后,当灯旁边的WINSTA®T型分线连接器需要连接到主电线时,电工就会开始工作。Schlate说:“这是全新的思维模式。”




他和Pitthan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 Pitthan不断寻找新的系统合作伙伴,正是出于这个原因。Pitthan Elektrotechnik在与供应商定期沟通时强调,”模块化思考越来越重要。”Schlate坚信制造商提供合适的插拔式连接方式非常必要。


在工厂完成预装配的解决方案很受欢迎,特别是项目型电气安装。WINSTA®连接技术也适用于照明系统。


“我们需要与供应商协同工作,”Gerhardus解释道。当前以Pitthan为代表的公司主要做法是对标准元件进行复杂的调整来将照明连接器连接到可插拔系统。“照明系统的可插拔性对照明本身而言并无特别意义,然而,在安装阶段却非常重要,因为这样可将接线速度提高数倍,”Schlate强调说。


地板接线盒以及电缆管道插座的成功案例也应引用到照明系统。“在照明系统布线过程中节省时间的技术都会创造实际附加值。”这些解决方案为Pitthan Elektrotechnik等公司的项目工作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时代正在迅速的发生着变化,装配式的时代已然到来,德国万可早已为此做好准备,愿同您一起在装配式时代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楼主最近还看过



guok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5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9
  • 注册:2011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22-04-24 12:17:59
1楼

感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